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2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邱晓辉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邱晓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履好责,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认真履责。二是要管住人,要紧盯重点人员,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正确引导师生舆论,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妥善处理涉及师生利益诉求问题,努力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单位内部。三是要办好事,要认真组织开展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掌握情况,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以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对账销号;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法治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预警信息收集、分析、研判,畅通报送渠道,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整体稳定。

保卫处处长汤雄杰还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