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邱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杨峰全程参与并指导支部大会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江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邱晓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风云变幻,作为保卫处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推进校园秩序整治,狠抓安全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好工作落实。

杨峰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指派部分党支部书记的通知》(赣农大机关党字[2019]2号)文件,万江文同志任中共江西农业大学机关第十三支部委员会书记。

万江文讲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有志青年有才青年有为青年》的专题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当前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形势针对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青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时刻不忘把学习放在首位;二是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三是要牢固树立团结协作的大局观念;四是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五是要永远树好廉洁奉公的服务形象。

会后,支部开展了五月份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