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简讯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近日,据学校师生反映,五名师生因不慎遗失个人物品。经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查找,及时帮助他们找回了遗失物品,挽回经济损失。

1.某生背包遗失。429日上午,学生张某反映:23日晚在亚影影城生态长廊与同学讨论辩论赛辩题,离开的时不慎将背包遗忘在座位上。经保卫处干部仔细查找,最终成功找到拾主。后经协调,及时帮助该同学挽回了相应损失。

2.某生手机遗失。510日下午,某女生反映,因本人不慎,在商业街遗失一部手机。了解情况后,保卫处干部及时进行了分析,调取了沿途监控录像,确定了手机拾主。后经与拾主协调,及时将手机归还失主。

3.某老师手机遗失。510日傍晚,某老师反映,在保育院门前与人闲聊时,不慎遗失手机一部。了解情况后,保卫处干部进行了认真分析,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录像,确认拾主。经反复沟通后,拾主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

4.某生化妆品遗失。5138时许,某女生反映,在商业街路口不慎丢失一袋贵重化妆品。了解情况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分析、辨认,确认拾主。经反复沟通后,失主将遗失的化妆品归还失主。

5.某老师丢失自行车。51312时许,某老师反映,停在第二教学楼一辆自行车丢失。在了解情况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及时调取沿途监控,经过认真分析、比对,确定了嫌疑人。经多方查找,于13日下午找到该嫌疑人,并将自行车归还给该老师。嫌疑人已依规进行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