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学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室开展“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邱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委副书记黎敏到场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一是参观高等教育领域违法违纪警示教育展,涉及高校科研经费、基建项目、招生录取等八个违法违纪高发领域;二是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如《旭日红霞》《逗号、叹号》和《人民公仆》等廉洁教育作品以及“廉”字文化墙和“廉”字灯。通过讲解员对案例和作品的生动介绍,党员深刻认识到“反腐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特别九“廉”环的廉字文化墙和“廉”字灯更是指引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廉”的底线,保持“廉”的定力,永葆“廉”的本色。

活动中,支部一名预备党员在副校长邱晓辉、纪委副书记黎敏以及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