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对学校正大门和新教学起大门进行电路改造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05-07    浏览次数:

   

    53日,经请示学校同意,我处组织人员成功地对学校正大门和新教学区大门的两条电路进行了改造,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门岗值班室和电动门的电路问题。学校正大门电路因使用时间过长,部分线路已经老化,导致学校正大门值班室和电动门经常因断电而无法正常工作。学校新教学区大门电路因负荷大,原有线路不能满足正常使用,导致经常因线路短路而影响正常工作。针对这两个问题,我处结合校园及周边治安乱点和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两个大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向学校领导专门报告。后经学校领导同意,我处联系电工对两个大门的电线线路进行了改造,效果明显,目前均已能正常运转。

 

 

 

                                                                                                      二〇〇九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