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09-25    浏览次数:

 

 

921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及校长助理许斌华等校领导出席,校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黄路生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一是传达省综治委、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60周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通报我校安全稳定形势以及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三是部署国庆期间的维稳工作。

校长助理许斌华作重要发言。一是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在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神要求首先要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维稳责任感。其次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在分析研判的前提下制定工作方案。另外要求要完善国庆期间的工作预案,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与稳定。二是传达了省综治委副书记宋才火的讲话精神。精华要求加强形势研判,提高维稳认识,充分利用“三个资源”,对校园及周边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责任,逐级落实。在认识上要做到“四落实”,即制度上落实、源头上落实、基层上落实、实际问题上落实。三是要求严格排查矛盾纠纷,及时解决矛盾做到“四查四看”:一是查思想是否与科学发展观一致,看各项决策让群众是否满意;二是查思想政治工作是否细致,看各项矛盾是否得到解决;三是查安全维稳工作制度是否健全,看人防、物防、技防是否到位;四是查安全维稳工作是否到位,看迎接评估材料是否归档。

许斌华还就国庆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国庆期间各单位要对自身安全状况进行自查,建立领导值班等责任制度,并就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黄路生校长作重要讲话。黄校长强调要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首先必须了解上级要求,掌握单位自身情况,做到源头预防,同时还要落实学校的各项措施,明确岗位责任,建立国庆期间的各项登记制度,创造平安祥和的国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