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考评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12-09    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万普海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我校200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考评。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助理许斌华以及保卫处处长周水平等同志热情接待了考评组一行。

在校办公楼圆厅会议室,石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向考评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概况。许校助向考评组做了我校200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详细汇报。周处长就今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亮点和难点做了汇报。在200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维护稳定是第一责任”,坚持育人工作与安全稳定“一岗双责”的理念,深入推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依靠多个方面力量,坚持维稳工作“专群结合”的工作原则,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同时围绕“三个排查”中心任务,坚持“三个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有效缓解了三方面矛盾,即进一步缓解了师生员工的期望与现有职能的矛盾;有效解决了学校有些地方投入不足的矛盾;有效解决了检查评比和日常工作的矛盾,促使综治工作规律化、常态化。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2009年安全稳定工作总体上呈现出:校园和谐平安、控制力增强、宣传力度增强、安全稳定工作完全步入常态化的良好局面。

  随后,检查组一行分别调阅了维稳工作文件材料、检查了计信学院、商学院、保卫处等单位的人防、技防措施和设备,了解校属各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经过半天时间的检查,考评组同志一致表示,江西农大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扎实有效、不愧为连续6年的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