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04-07    浏览次数:

告  示

各位摊主:

    2009年3月28日晚上23时许,保卫处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称:我校经贸学院有多名学生在学校前街路边摊吃东西时出现腹痛现象,后来这几名学生被送往农大校医院诊治。

    这种情况的出现,希望各位摊主引起重视。时下正值春季,更是细菌容易滋生的季节。各位摊主必须在保证食品卫生的同时,还要特别注意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摊主必须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必须办理健康证。未办理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的摊主请于09年4月15日前办理。届时保卫处将全面检查,对于未办理两证的摊位保卫处将予以取缔。如果今后再有摊位发生类似出现食品卫生安全问题的现象,保卫处也将坚决予以取缔。

    以上事项请大家相互转告!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