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又成功抓获一起偷盗现行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3-10    浏览次数:

我处又抓获一起偷盗现行

 

32日凌晨2点左右,东区保卫科巡逻同志在学生寝室13栋抓获一偷盗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经初步了解,嫌疑人刘某,安徽省安庆县人。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下罗派出所。这是我处寒假以来抓获的又一起偷盗现行。

26日下午 16 时许,东区保卫科在巡逻时,发现三个男子在商学院食堂附近转悠,行迹十分可疑。在盯防许久后成功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叶某,16岁,蛟桥镇枫林村人。26日下午,叶某伙同王某及吴某在中国电信和商学院二食堂实施盗窃时被抓获。目前此案已移交下罗派出所。

同时,寒假期间,我处还成功预防一起偷盗案件。28日凌晨4时许,东区保卫科巡逻人员在夜间巡逻时发现有辆卡车停在北门高速公路桥边,围墙里面有伙人企图盗窃商学院板栗园内的树木。在抓获时被嫌疑人发现,开车逃跑,成功预防了一起偷盗案件的发生。

 

                              2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