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农大附中防灾减灾演练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5-13    浏览次数:

2011512日下午,由江西农业大学保卫处牵头,在江西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组织了紧急疏散及消防演练,这也是我校2011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期间的一次防灾减灾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包括紧急疏散逃生演习和消防器材使用,在演练过程中,首先模拟在突发状况下全体师生从教学楼紧急撤离,然后在附中操场上我处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以及逃生自救技能和相关注意事项都一一作了详细讲解与示范,并组织师生亲身体验灭火器的使用。在实地演练结束后,我处还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加人员对突发状况下的紧急疏散和相关消防知识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全面提高了广大师生们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给大家上了一堂具体生动、印象深刻的防灾减灾安全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