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028日上午,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万江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万江文,副处长郭安平、陈裕鹏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十八个是否”方面全面查找自身存在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到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所在的原因,对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万江文要求其他党员干部也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自我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并严格执行,为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素质过硬的保卫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