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1127日上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在家的处领导出席,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保卫处副处长郭安平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郭安平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综治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合力;三要提高法制思维,营造知法、守法、护法的育人环境。副处长陈裕鹏也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加强全会精神学习,激发新思路,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梳理规章制度,适应新环境要求;三是从严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形成了以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为先导,以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础,以持续提高安全保障水平为目标的总体共识。会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家庭腐败警示录》。(保卫处  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