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考评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1217日下午,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俊为组长的省综治考评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考核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在家校领导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路生代表学校党政对考评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考评组的各位专家对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长赵小敏作了《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 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综治工作述职报告。

会后,考评组一行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查阅了综治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图书馆、理学院实验室、外语院、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留学生宿舍、保卫处监控室等场所,对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体表示肯定,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学校在2020年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开创新局面。(保卫处  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