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保卫处部署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0-02-15    浏览次数:

2月11日晚上7:00,保卫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处领导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处长万江文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校园各卡口执勤以及志愿者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会议重点部署了学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保卫处疫情防控开学期间工作预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

最后,万江文对近期以来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处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当前,保卫处的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面前责无旁贷;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是大事,是人民关心的事,人命关天,大家要严守纪律,依规管制,确保万无一失,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三是要担当作为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有岗位严格值守,党员同志关键时刻要冲得上、靠得住,同时大家也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供稿:保卫处  王贵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