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有情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0-03-04    浏览次数:

决战疫情的关键时期,江西农业大学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防疫一线的同志捐赠物资,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同志们加油鼓劲。

2月27日,一名匿名爱心人士到学校2号卡点放下20箱牛奶,道了一声“辛苦了”,工作人员还没反应过来,就离开了。3月1日,学校后街阳光乳业商店向学校保卫处捐赠了10箱牛奶,表达了自己的一片心意和对同志们的敬意。3月2日,一名匿名爱心人士到学校1号卡点将2箱王老吉凉茶和2箱八宝粥递到工作人员手中,深情地说:“你们辛苦了,注意安全,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就离开了。

在一线工作的保卫人员、医务人员、志愿者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保卫处处长万江文代表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表示会合理用好这些物资,迎接战役“春日”的到来。

    (供稿:保卫处  郑文华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