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为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万江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邱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万江文同志以《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回顾了支部近半年来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了大家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二是正确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三是正确处理好科室之间的关系;四是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五是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最后,副校长邱晓辉对此次党课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保卫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锐利的眼光和高度的敏锐性,做到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充分利用物防和技防设施,为校园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讲政治、听党话、能干事、干成事,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