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学生前往南昌市反诈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保卫处处长万江文和政治学院黄以胜老师组织我校30余名学生前往南昌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参观学习,提高反诈骗能力。

活动中,反诈中心大队长陶江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反诈中心办公室、反诈文化长廊、反诈预警系统、反诈指挥布控系统等场所,并向大家讲解各种反诈系统的功能和用途,现场演示了部分反诈预警系统工作流程。参观结束后,陶大队长在会议室向大家介绍了反诈中心的运行相关情况,重点讲解了反诈骗的安全常识,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的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反诈宣传活动使他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许多新的反诈骗知识,回学校后要积极充当“反诈骗宣传员”,将反诈骗知识传播到身边每一个人。


(供稿:保卫处  徐杰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