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校长赵小敏出席,副校长邱晓辉主持,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万江文传达了省教育厅、市公安局等部门有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二级单位平安建设考评情况,对2021年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以及当前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赵小敏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还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校园,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全面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邱晓辉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加大风险管控力度;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