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邱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江文主持

会上,万江文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主要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晓辉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对保卫处在2020年开展的抗疫、消防、维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提高站位,三是敢于担当,四是求得实效

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