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1-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黄英金主持,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及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英金对全校各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二是坚持预防为主,防微杜渐,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三是实行科学管理,举一反三,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四是严格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做好应急预案。黄英金要求学校安全稳定职能部门做到“一个完善,三个督促”,即: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管理的责任体系,健全安全工作制度;督促全校各单位准确把握安全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督促全校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纪律;督促全校各单位将安全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黄英金强调,各单位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单位人员的外出报备制度,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是严格落实本单位所属人员的亲属、朋友及合作对象等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的报备登记制度,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