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暨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视频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1-09-05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与省公安厅联合召开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暨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视频会议,学校在校办一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黄英金,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研工部、心理咨询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综治、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打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三是细化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维护学校稳定的各项措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要求。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