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2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展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校办一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校长赵小敏、副校长张高亮,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综治工作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指出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工作出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张高亮主持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暨反诈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万江文总结了近段时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通报了我校2021年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

 赵小敏就做好今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一要扛起安全稳定的责任;二要加强安全稳定的宣传教育;三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四要联防联控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张高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通力协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