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一行到保卫处调研慰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2-05-01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来到保卫处调研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水平参加座谈,万江文主持座谈会。

万江文从“五个保障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三个屏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一个阵地突出防控宣传主旨”汇报了保卫处工作情况。蔡海生对保卫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全面向好,这与保卫处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努力分不开。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管好门盯紧人,严控人员流动,杜绝疫情流入,保持校园平安行稳致远;二是要继续强化队伍配备和物资保障,既要做好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注重压力疏导,保持奋勇向前精气神;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协调兼顾、统筹谋划,保持既定工作不掉队。

会后,蔡海生一行人来到校园110监控中心查看校园各卡口安全监控情况。


(供稿:保卫处  任青达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