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15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5-11-13    浏览次数:

    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广大师生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11月9日保卫处对全校综治干部和学院教师辅导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专请了赣安消防培训中心万教官就防灾、灭火、疏散、逃生、寝室防火注意事项、家庭防火等进行了讲解和部分器材使用的演示。

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2015年全省学校冬春火灾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将为全校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二、互动宣传

活动中,通过展板、横幅、宣传单和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并在现场跟同学们介绍了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其亲身体验灭火器的使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承诺,坚决抵制寝室不规范用电的行为。

 

 

消防知识讲座
消防知识讲座
消防安全问卷调查
消防安全问卷调查
抵制大功率电器签名活动
抵制大功率电器签名活动
灭火器使用
灭火器使用
消防宣传展板
消防宣传展板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