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查获一起盗窃案件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5-11-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19时保卫处接到电话:她放在南区足球场旁边石梯座位上的一个黑色背包被人拿走,内有银行卡(卡内余额3000余元)、身份证、少量现金数及生活用品若干保卫处工作人员分析,判断该包可能被盗。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保卫处工作人员及时在南区公寓、地下通道、校友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附近进行了布控寻找。经过找,保卫处工作人员大学生服务中心,成功将该偷盗嫌疑人抓获。经过询问在事实面前,嫌疑人偷盗背包一事供认不讳。

嫌疑人胡某,男,现年21岁,江西九江人,家住江西农业大学紧固件厂,患有精神病,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及校保卫处处理。

据嫌疑人交代,保卫处工作人员在南区公寓内垃圾堆里找到了被盗的赃物,及时为受害人挽回了财物损失。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