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稳定处李伟处长一行莅临保卫处指导慰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6-03-23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稳定处处长李伟一行6人莅临保卫处指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校长许斌华保卫处处长汤雄杰陪同下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保卫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许副校长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但从实际工作环境而言,安全保卫工作相比兄弟高校难度更高、压力更大,责任更重,校园没有完整围墙,服务对象复杂,治安管理难度极高,能持续保持学校整体稳定,实属不易。取得的成绩有保卫干部的付出与努力,更离不开教育厅稳定处的关心与支持。

汤雄杰汇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李伟处长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省安全保卫学会、学校安全稳定及保卫处党支部建设、《江西省学校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置条例》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会后,李处长一行慰问了保卫处一线职工胡国华,给保卫处赠送200本《大学生安全知识读本》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