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评估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6-11-11    浏览次数:

119上午,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评估组一行在景德镇学院副校长郑昕芾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15-2016学年安全稳定工作。校长黄路生、副校长许斌华、校长助理邱晓辉出席汇报会,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由副校长许斌华主持。

会上,黄路生指出,学校党政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职责,维护了学校一方平安。希望考评组多加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许斌华向评估组作安全稳定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

会后,考评组查阅了相关台账,实地察看了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