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成功抓获校园系列盗窃案嫌疑人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7-03-08    浏览次数:

    228日上午,保卫处接到军体部老师反映,学校游泳馆地下水泵房及通道发现诸多可疑物品。得知消息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了解实情。经详细了解,现场部分物品与寒假期间我校某办公室被盗物品及其相似。于是,保卫处冷静分析,安排人员在游泳馆周边蹲守。经过长时间蹲守,当晚23:00许,保卫处成功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了解,嫌疑人张某,男,19944月出生,江西临川人。据张某交代,寒假期间,曾在学校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等场所多次实施盗窃,共盗得笔记本电脑3台、手机6部、台式电脑主机5台等赃物。

    31日凌晨,保卫处将该案件移交南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罗派出所办理。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