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农大附中教学楼涌出滚滚浓烟,这是农大附中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法治意识,引导学生掌握消防逃生知识、熟悉消防逃生技能而举办的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安全教育暨消防逃生演练主题活动。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消防逃生演练拉开序幕,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捂住鼻子和嘴,快速、有序地从各教室向操场安全地带疏散。到达后,各班主任教师立即清点人员,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演练结束后,校保卫处陈科长对本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进行了细致点评,并从举案说法和自我防范两个方面,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在演练活动前,保卫处程力老师给同学们讲授了交通安全和溺水安全的防范常识。

本次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技能,为全校师生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