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118-19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一小组7名党员,赴上饶市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前往上饶市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茅家岭监狱旧址以及方志敏列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再悟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回顾共产党人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思想得到一次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发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