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首次综治委工作例会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综治委工作例会。校长赵小敏出席会议,各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副校长邱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工作,通报了开学期间的安全检查情况,推选了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候选单位,研究分析了当前综治工作形势任务。

会上,赵小敏校长高度肯定了2017年综治工作成效,并对切实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二是要竭尽全力,切实筑牢“大综治”意识。三是要形成合力,共同破解工作难题。

邱副校长就落实赵校长讲话及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各单位要及时传达,精心部署,认真排查,各司其责,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综治格局。

会议还对《2018年综治工作要点》、《2018年综治及安全稳定责任书》、《2018年消防安全责任书》、《2018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