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

——江西农业大学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8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管理理念,普及师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共筑钢铁长城,学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教育工作。

    2.编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微信推文,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宣传。

3.在校园公共场所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展示,共展示宣传展板26块,吸引了众多师生关注。

4.制作《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间谍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等专题宣传册,发放给广大师生共同学习。

    5.学校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和综治网动态新闻栏发布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12339”视频。


    6.邀请省国家安全厅专家为广大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属各综治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兼职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进一步提升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7.校属各单位积极响应,通过职工会议、横幅、橱窗、海报、电子显示屏、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横幅签名
横幅签名
橱窗海报
橱窗海报
讲座班会
讲座班会



                                                                        

                                         校综治办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