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议

4月27日下午,综治办组织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议,校领导邱晓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属各综治委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

会上,综治办主任汤雄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五一假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副主任郭安平传达《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邱副校长就落实当前相关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生禁毒知识教育事关青年人前途,家庭命运,社会稳定,希望各学院能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动员本单位学生积极参与,做到不漏人、不漏知识点,切实提高广大青年学生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对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校内校外复杂形势,密切关注师生动态,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是要深入排查,入微入细除隐患。要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立即组织开展以“消防、交通、饮食卫生、心理健康、出游出行、溺水、自然灾害、反恐防暴等”为主题的安全隐患排查,密切关注QQ微信微博论坛等新媒体动态,做到不漏项、不漏人、不漏事,不留死角,确保校园整体稳定。三是要狠抓落实,齐心协力保平安。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内紧外松,加强值班,把握动态,知情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