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红色家书,铸校园金盾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机关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5月31日上午,机关十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邱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员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方志敏、李大钊、刘谦初等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感触了革命先辈对家人的丝丝牵挂、对事业的满腔热血、对党的绝对忠诚,讴歌了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舍身忘死的担当精神、心系苍生的家国情怀,抒发了对革命英烈的深深追念

邱副校长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诵读《红色家书》切身感触。他指出,一是要深刻体会到先烈的革命情感;二是要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三是要内化于行动,增强维护校园稳定的自觉性。

汤雄杰处长结合保卫工作实际,从忠诚、担当、实干、创新、自律五个方面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广大党员共勉。

全体党员围绕诵红色家书,铸校园金盾主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