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就肃清苏荣案余毒“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副校长邱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汤雄杰主持会议,支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汤雄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作支部对照检查。随后,支委各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邱晓辉对此次专题组织生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学习到位,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较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符合组织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勉励大家,一是要严格履职,妥善处理好领导与协作、教育与惩处的关系;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弘扬正气,为提高师生安全感努力奋斗;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