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综治委成员会议纪要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10-05    浏览次数:

930日上午,综治委成员第三次例会在学校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胡春晓、许斌华等校领导出席,综治委成员参加。许斌华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一是总结回顾学校三季度的综治工作;二是讨论2009年安全稳定考评细则;三是讨论江西农业大学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和考核标准。

会上,综治办主任周水平从十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近三个月的综治工作,并对《江西农业大学2009年安全稳定考评实施细则》、《江西农业大学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考评办法》以及《江西农业大学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做了分析、说明。

各综治委成员就《实施细则》、《考评办法》、《考评标准》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许校助作重要指示。他指出要将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学校中心工作,明确一个目标,依靠两方面力量,有效化解三个矛盾,实现四个目标,不断改善学校治安环境,促进综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实现连续七年全省综治先进单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