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综治考评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11-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09年全省综治考评工作,114日下午,全校综治考评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及校长助理许斌华等校领导出席,校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综治干部参加。许斌华主持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周水平首先总结回顾了我校2009年综治主要工作,做到了“一条主线、四个成效、八大工作”。他还提出就考评前期各单位要努力做好的四项主要工作,即:落实三个文件精神、落实有关整改通知、做好精神病人的排查以及落实学校责任单位抽查的工作。

石书记作了重要指示。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以迎接考评为契机,推动促进全校工作的发展;二是要了解情况,对我校综治工作的总体情况要有全面的了解。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

许助理也就如何做好当前我校综治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首先指出必须在思想上重视综治工作。其次在工作上抓好落实。三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总结特色工作。四是要从具体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