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计信院部分师生于10月30日下午四点,在五教北面广场处举行了学院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消防宣传体验车,详细介绍了防火门使用方法、一楼发生火灾时楼上居民的逃生方法与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并向大家演示火灾发生时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学生们也通过车上多媒体播放器中几分钟的视频了解了相关安全知识,并在工作人员指挥下有序进入消防宣传体验车,供学生参观的车厢内配有相关消防仪器与消防视频播放器以加深新生对于消防知识的理解与记忆。

即将步入因用电不当导致消防事故频发的冬季,校园新生消防安全意识的提高已迫在眉睫。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消防意识,进一步完善了学生的消防安全认知体系。

撰稿人:唐宁      审稿人:徐伟博      终审: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