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保卫处赴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处长万江文带队,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党旗,支部书记万江文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沿着参观路线前行,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邓小平劳动车间”“修理车间”“小平小道原路”等地。

位于南昌市新建区望城岗的小平小道陈列馆,原址为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是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劳动和生活的地方。“小平小道”记录着伟人非常时期工作、生活和思考的足迹,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策源地,从“小平小道”上延伸出去的,是一条通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党史是最好的力量源泉。此次参观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农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