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2023年1-2月帮助师生居民找回丢失财物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月,多名师生居民到保卫处反映自身财物遗失。根据师生居民反映,保卫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响应,通过调阅监控、行为追踪、冷静分析、耐心沟通等措施,成功帮助师生居民找回遗失物品13件,价值约16800元,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1、1月5日,帮助食品院学生陈某找回丢失的自行车一辆。

2、1月22日,帮助翠柳苑居民找回车内被盗窃的物品一件。

3、1月28日,帮助板栗园居民陶某找回车内被盗窃的中华烟及其他物品。

4、2月1日,帮助金桂苑居民王某找回在240卡口丢失的包一个。

5、2月16日,帮助青工楼居民胡某找回丢失的晾衣绳一根。

6、2月17日,帮助金桂苑居民方某找回丢失的行李箱一个。

7、2月19日,帮助林学院教师张某找回在产业处丢失的车一辆。

8、2月21日,帮助生工院学生方某找回丢失的快递一个。

9、2月21日,帮助生工院学生方某找回丢失在五教324教室的手机一部。

10、2月23日,帮助工学院学生张某找回在图书馆门口丢失的电动车一辆。

11、2月25日,帮助动科院学生周某找回商业街丢失的电动车一辆。

12、2月28日,帮助生工院学生李某找回在商业街丢失的手机一部。

通过上述物品遗失现象,充分暴露出师生居民对自身财物保护意识不强,特别是在假期期间将贵重物品随意放在无人看管的宿舍及车内。为此,特温馨提示广大师生居民: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勿乱丢乱放,确保财物安全。

(供稿:保卫处   肖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