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陈少卿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万江文主持。

会上,万江文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及亮点成效,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承诺整改情况,并就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结合会前收集的意见建议,列出工作计划和整改清单。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高亮对2022年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进一步要求,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做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的新时代保卫干部,为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委补选及微党课活动。

(供稿:机关第十三支部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