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新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全处干部职工参加,汤雄杰处长主持。

会上,副处长郭安平宣读了《保卫处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他指出,此次我处迎新工作共设立交通、治安、火车站、东区、后勤保障等5个工作组,10个交通引导点,希望各组(点)负责人合理分配力量,各司其职,同力合作,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任务,全力保障校园交通和治安秩序,给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地第一印象。

汤雄杰处长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迎新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责任到位,全处工作人员务必服从指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妥善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问题,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形象到位,全处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穿戴整齐,文明礼貌、热情服务,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三是要装备到位,各工作小组及成员要保证车辆、执法仪、对讲机等装备全部到位,并能正常使用,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