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度第三期平安建设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下午,学校邀请江西省计算机信息技术创新专家、南昌市司法鉴定协会声像资料鉴定副主任、江西警察学院徐威老师为全校平安建设干部以及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居安思危、防范未然—校园安全网络探讨》主题讲座,保卫处处长万江文主持会议,各单位分管平安建设工作的领导、平安建设工作专职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徐威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安全观、网络安全现状、网络安全案例、如何安全使用网络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当前网络安全存在的诸多漏洞,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网络安全课,给广大师生面对网络安全“怎么防”提供了诸多建议。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给我们带来海量的信息资源、娱乐的同时也伴随的不良信息、不良行为的潜入,为确保信息的安全与畅通,广大师生必须不断加强和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多学习网络安全防范知识,更好的利用网络用于学习生活,不断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供稿:保卫处   曾建龙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