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学生校长助理赴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双联系”活动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安全教育须警钟长鸣。10月31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特色,组织联系班级林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01班学生以及学生校长助理赴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暨“双联系”活动。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大家分享了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地震灾害逃生要点、心肺复苏操作方法、施工场所安全要点、燃气安全、消防应急知识和结绳逃生自救方法等内容,知识点丰富、体验感好、趣味性强、实用性高,是一堂生动有效的安全教育课,极大地提高了师生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危险防范技巧。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联系班级学生采取步行方式往返教育基地,步行途中,支部党员实地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带头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倡导联系班级学生树牢交通安全意识,牢记交通安全隐患盲点,争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守护者和引领者。

(供稿:保卫处  任青达、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