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人: bwc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三楼314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副校长张高亮出席,平安办负责人主持会议,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通报了2023年度校内平安建设考评情况,各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近期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还讨论了《校园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意见和建议《江西农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管理办法》文件。

张高亮首先感谢各单位在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付出,并对各单位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感到欣慰;其次要求各单位为学校的安全和发展继续思考一要根据新的职责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措施;二要细化部门职能,压实责任,见人见事;三要各部门加强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最后,希望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有我的责任与决心,继续做好校园平安建设工作。

供稿:保卫处  徐杰、曾建龙   审核:万江文)